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好天气继续 苏城气温变化不大
时间:2021-10-24 09:44:07 来源:姑苏晚报

  昨天进入霜降节气,苏州天气晴好,早晨的最低气温为12.4℃,在暖阳的照耀下,白天气温回升步伐加快,截至下午3时,最高气温上升到了21.4℃。常年来看,进入霜降节气后,冷空气会频繁影响我国,冬季的最前沿南扩至西北地区东部及华北北部一带;各地夜间气温继续下降,昼夜温差进一步加大,黄淮一带出现初霜冻。在南方,江南、华南等地气温起伏明显,四川盆地及江南东部等地需警惕大雾天气可能导致的能见度较低问题。

  本周末,冷暖空气势力暂时转弱,全国整体降水较少,新疆等地仍需防范明显降雪。不过,新一轮冷空气又将启程,在冷空气到来前,北方气温将陆续回到常年同期正常水平,南方湿冷感有所缓解。从目前的气象资料看,短期内苏城好天气将继续,气温变化也不大,适合洗晒。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天全市多云,东北风3到4级。今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在15℃左右,最高气温在20℃左右。今天天气不错,早晚仍偏凉,需注意保暖。苏州今天上午的空气质量为良,下午优到良。预计明天多云到晴,最低气温在12℃左右,最高气温在21℃左右。

  记者 邵群

  今明天气

  今天多云

  15℃~20℃

  明天多云到晴

  12℃~21℃

责编:严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