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海纳百川 勇立潮头” 苏州大学第四届国际周上周启幕
时间:2021-12-02 14:04:29 来源:名城苏州网

  苏州大学第四届国际周于11月24日正式启幕。

  本届国际周以“海纳百川 勇立潮头”为主题,旨在为学校国际化战略实施出谋划策,为师生搭建一个相互理解、尊重包容、和谐互鉴、美美与共的多元文化交流平台。

  在总结历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今年的国际周活动汇聚了苏州区域性国际教育资源,邀请了多位中外资深教授进行学术类、人文类知识讲座。不仅深入研讨了后疫情时代高等学校国际交流的机遇与挑战,同时也彰显了苏州大学的国际化特色和多元文化气息。

  此外,为了促进中外学生的跨文化交流,还举办了“世界青年说”、趣味运动会以及“我眼中的中国——苏州大学外国留学生短视频大赛”等活动。其中,短视频大赛旨在鼓励留学生通过亲身体验,现场观察,以第一人称的独特视角,客观真实表现“我眼中的中国”,以促进外国留学生了解中国国情、文化和民众生活,培养留学生新媒体传播的创新、创意和创业能力。

  通过苏州大学国际周举办的各项交流活动,中外学生共同参与,彼此交流,建立友谊,走出校园,走向世界。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