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苏州进入初冬 红杉林迎来最佳观赏期
时间:2021-12-03 10:43:19 来源:看苏州

  【时政专稿 张恺、常浩】

  12月1日,市气象台宣布苏州正式入冬。当天,沿江的张家港、太仓最低气温跌破冰点,不过在冬日暖阳下,不少市民还是走到户外,感受初冬美景。

  在虎丘湿地公园,一大批游客前来欣赏红杉树。目前,虎丘湿地公园的红杉林已经进入最佳观赏期,浅红、深红,各种颜色相互交织,红黄相间的枝叶和蓝天白云、水面交相辉映。

  天气转凉,吃羊肉的市民也多了起来。

  下午,执法人员来到位于姑苏区莲升路上的一家羊肉店,发现这家店内储存羊肉的冷藏柜有很厚积霜,执法人员要求店家及时清理。执法人员现场还对店内正在熬制的羊肉汤进行快检。

  市气象台预报,12月2日早晨苏州最低气温为3-4℃,最高气温13-14℃。本周末,苏州仍以晴好天气为主。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