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交通丨去开市客 看清楚周边交通管控
时间:2021-12-08 08:50:00 来源:姑苏晚报

  本报讯(记者 璩介力)开市客苏州店今天正式开业。为营造良好的购物环境,浒墅关有关部门在现场部署了警力驻点值守,确保一旦发生纠纷警情,能够就近处置。

  浒墅关派出所副所长蔡猛介绍,派出所提前主动与超市安保工作负责人对接,细化责任分工,强化应对措施,为超市货物摆放、人员疏散、购物动线等提供防范指导,并对安全通道、消防设施等应急装备进行检查。此外,浒墅关派出所还整合社会资源,成立了平安浒墅关义务巡逻队,协助民警开展巡逻。

  “从以往商场开业的安保经验来看,超市开业当天可能会吸引‘黄牛’前来牟利,我们也做好了应对措施。”蔡猛说,派出所积极联合城管部门,在高峰时段开展巡查,加大打击管理力度,严防黄牛倒卖会员卡、商品等。

  另外,为应对开业可能带来的大流量,警方制订了交通管控措施。城际路(陆步桥街至大同路段)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原由南向北通行的车辆可从陆步桥街、安杨路绕行。超市二、三楼及三楼顶为停车场,1000余个车位,开业当天还设置了2个临时停车场,分别是开市客东侧空地临时停车场,约有1000个车位;宜家东侧空地临时停车场,约有1500个车位。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