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苏州十一月的色彩

时间:2022-11-26 07:00:25 来源:苏州文化旅游资讯

    十一月,是秋的尾声,冬的序幕,在寒风和新雨之下,赴一场江南之约,去捕捉昆山的色彩。阳澄湖畔,阳光灿烂,芦花飘扬,飞鸟徜徉于水面,秋叶或苍翠、或深红、或浅黄……勾勒出一幅初冬浪漫景象。午后的锦溪古镇宛如沐浴在金色的梦境中,黄叶翩跹,时入襟怀。沿着老街漫步,穿行于小桥流水,迎面江南的典雅,感怀生活的悠闲。亭林园里,秋未离去,小榭楼台掩映下,色彩斑斓,叠翠流金,远光晴朗,红叶烂漫,园内的花儿还在肆意绽放。周庄古镇在初冬时节,不时会有晨雾,烟云缭绕,一如浅浅的清梦。云开雾散,穿过桂树,走过街巷,霜凝秋叶,如水墨般清雅,一草一木,都透着浓浓的江南风情。“不觉阶前闲叶落,回看已是满庭秋”,十一月的昆山,待你来赏。

图片来源:刘振

(责编:来希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