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这几个地方超出片!

时间:2022-11-27 08:35:39 来源:苏州文化旅游资讯

  沙家浜景区:乘一艘手摇船,去沙家浜看一场“芦花雪”,是秋冬限定的快乐。那盛放如雪的芦花,慢慢变成了白色,微风吹拂,花絮飘荡。

  虞山风景区:山间总是早些感受到季节的变化,虞山脚下此时已是落叶缤纷,满眼斑斓。在这里,点一碗蕈油面,喝一杯虞山绿茶,沿着虞山生态步道蜿蜒而上,一路遇见变幻美景。

  尚湖风景区:几度霜落之后,尚湖水上森林的池杉树,开始大片大片地染上红色,细长的叶片、挺拔的枝干和偶尔飞过的水鸟,倒映在水面上,构成一幅浓艳的油彩画。这里一半山景一半湖色,游客纷至沓来,竹筏摇曳而上,令人沉醉。

  曾园•赵园:曾赵园各处已慢慢地被装点成金黄色,虞城园林尽显温柔。

  摄影:刘振

(责编:胡晓栎)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