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苏州高新区、常熟市、吴江区紧急寻人!
时间:2022-11-27 10:11:45 来源:苏州高新区发布、常熟发布、苏州吴江发布

  11月26日、27日,苏州高新区、常熟市、吴江区发布紧急提醒,有这些轨迹交集的人员,请立即报备!

  苏州高新区紧急寻人

  通过协查发现,有核酸检测异常人员在高新区有以下活动轨迹。为迅速控制疫情,阻断疫情传播扩散,尽可能减少对居民健康和生活的影响,请在以下时间段有相关地点活动轨迹的居民第一时间进行申报:

  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太湖大道999号)

  11月23日 14:20-21:00

  马涧商业街肯德基(马涧路288号)

  11月24日 16:30-22:00

  淮海街公共卫生间

  11月24日 19:10-19:40、20:15-20:45

  11月25日 15:00-15:30

  11月26日 11:20-11:50

  玉山路塔园路路口东侧公共卫生间

  11月25日 7:15-7:45

  11月26日 6:15-6:45

  浒关158生活广场河南滋补烩面(浒杨路与永莲路交界处)

  11月26日 17:00-23:00

  在上述时间段、地点有共同活动轨迹人员,请立即拨打“12345”或“110”或向属地疫情防控机构如实报告情况,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线上登记报备。

  请广大居民配合落实流调排查、核酸检测、健康管理等措施。报备后务必落实好个人防护,不随意外出,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避免与他人接触,原地等候工作人员前来开展后续防控工作。

  如存在瞒报、谎报、知情不报,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导致疫情传播扩散或者其他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苏州高新区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7日

  常熟市紧急提醒,有这些轨迹交集的人,请立即报备!

  近日,常熟市发现多例核酸检测异常人员。为迅速控制疫情,阻断疫情传播扩散,尽可能减少对居民健康和生活的影响,请在以下时间段有相关地点活动轨迹的居民进行申报:

  11月21日-25日

  大嘴巴麻辣烫店(东南街道银通路70号)、东南街道守诚生鲜超市;

  11月21、23、24日

  东南街道大德福超市(东南街道银通路377号);

  11月23日

  16:00-17:00,东南街道启文小学门口;

  17:00-18:00,东南街道薇尼狮花园小区商业街;

  11月24日

  15:20-15:50,东南幼儿园门口(新安江路旁)。

  在上述时间段、地点有活动轨迹人员或者到店内用餐(包括打包)的所有人员,请立即拨打12345报备,也可向所在社区(村)、单位如实报告情况,配合落实流调排查、核酸检测、健康管理等措施。报备后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不随意外出,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避免与他人接触,原地等候工作人员前来开展后续防控工作。

  如存在瞒报、谎报、知情不报,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导致疫情传播扩散或者其他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常熟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6日

  吴江区有这些轨迹交集的人,请立即报备!

  近日,吴江区接外地协查一名核酸检测异常人员。为迅速控制疫情,阻断疫情传播扩散,尽可能减少对居民健康和生活的影响,请在以下时间段有相关地点活动轨迹的居民进行申报:

  11月23日18:00-20:00,金乐惠生鲜超市(盛泽镇科技路2298号)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在上述时间段、地点有活动轨迹人员,请立即拨打12345报备,也可向所在社区(村)、单位如实报告情况,配合落实流调排查、核酸检测、健康管理等措施。报备后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不随意外出,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避免与他人接触,原地等候工作人员前来开展后续防控工作。

  如存在瞒报、谎报、知情不报,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导致疫情传播扩散或者其他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苏州市吴江区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26日

责编:邓本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