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浒墅关打造“一站式”生活服务 农贸市场提档焕新
时间:2023-02-05 11:09:28 来源:姑苏晚报

  本报讯(记者 顾玲)近日,苏州高新区浒墅关浒悦生活广场(文昌店)完成华丽大“变身”。改造一新的农贸市场宽敞明亮、布局合理,蔬菜、水果、肉类、豆制品、水产、百货等分区清晰。此外,市场还引进了熟食店、小吃餐饮类品牌商户,既保留了“烟火气”,又提升了“颜值”。

  浒悦生活广场(文昌店)位于金灯街65号,占地10062.3平方米,建筑面积10328.2平方米,共计3层,地面车位120个。自去年7月起,浒悦生活广场(文昌店)动工改造,以基础便民业态和公共服务为主,打造从“油盐酱醋茶”到“衣食住行闲”的“一站式”生活服务。

  此次改造通过合理规划,完成了项目外立面整体更新,增加亮化灯箱布置,对公共区域、卫生间进行局部翻新修复,并新建清洁屋一座。对一楼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完成中央空调安装,进行老旧门面拆除改造,重新铺设排烟、排水等基础设施,完工后新增标准化商铺20余个,进一步丰富了业态配置。

  改造后的市场环境焕然一新,管理更加规范,商品种类也更加丰富。接下来,浒墅关将按照“升级改造一批,新建补充一批”的工作思路,扎实推进农贸市场升级改造,为老百姓兜起幸福感满满的“菜篮子”“米袋子”和“肉盘子”。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