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排队也要吃的正宗苏式软蛋饼!
时间:2023-03-17 09:51:15 来源:好玩苏州

进入临顿路的和基广场,一眼就能看到老黄蛋饼店前排着长队。这家开了十多年的蛋饼店,凭一块正宗的苏式软蛋饼,收获了一票“资深粉丝”。苏式软蛋饼好吃的关键就在于面糊。面糊调得太稀,摊出的饼皮没有筋道,太浓稠,又失了蛋饼的灵气。只有掌握好那个度,才能煎出完美的蛋饼。在铁板上放一勺调好的面糊,用竹蜻蜓旋转出一个正圆。打一个鸡蛋、撒一把葱,翻个面,再刷上甜酱或辣酱,加一根油条,用这种方式做出来的蛋饼,吃起来软韧香糯,层次分明。



店铺地址:姑苏区建新巷8号
营业时间:6:30-19:00

 

图片来源:刘振

责编:来希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