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就医丨独墅湖医院开启“周末无差别”门诊
时间:2023-03-22 18:06:44 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为解决患者工作日无暇就诊、休息日看病难的问题,3月25日起,苏州大学附属独墅湖医院将开启“周末无差别”门诊,来自23个临床科室的46位专家将在周末提供与工作日无差别的医疗服务,帮助市民实现错峰就诊。

  据介绍,“周末无差别”门诊将有普外科、胸外科、神经内科、血管外科、儿科、妇产科、口腔科等23个临床科室的专家坐诊,以提高医疗服务的供给量。放射科、消化内镜中心、心功能室、病理科、生殖医学中心等11个医技科室周末同时开放,配套解决患者检验检查问题。根据患者的病情需要,由手术室、麻醉科组成的优秀医疗团队,将全力保障手术进行,确保周末手术的服务质量与工作日同品质、同效率。此外,依托信息化平台,医院还推出自助查询、号源及时约、专家及时看、报告及时出等系列便民服务举措,全力满足患者的就医需求。

  独墅湖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推出“周末无差别”门诊,是医院更好履行医疗公共服务的暖心务实举措,有利于充分发挥大医院的优质资源,既能缓解市民看病难,也能提高就医效率,进而实现医疗服务提质增效。

  据了解,市民如需周末就诊,可通过“苏州大学附属独墅湖医院”微信公众号,进入掌上就医、预约挂号,选择预约专家号或普通号。预约成功后,参保患者带好医保卡、自费患者携带身份证,均可在规定时间内现场取号就诊。

  (苏报融媒记者 周函)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