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电子营业执照“装”进手机 让群众办事更便利
时间:2023-05-30 15:47:36 来源:名城苏州网

  “没想到手机上就能下载营业执照,真的太方便了。”近日,相城区阳澄湖镇旺湖轩农产品商行的孙先生来到苏州市相城区阳澄湖镇行政审批局开办个体工商户,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他很快就通过手机下载了电子营业执照,顺利办完了业务。

  据了解,电子营业执照相较于纸质版营业执照具有便利性、普适性、安全性等优势。同时,阳澄湖镇行政审批局也积极推进电子营业执照下载和使用工作,切实解决了群众办事难、办事繁等问题,实实在在用证照“减法”做好群众“获得感”的“加法”。

  在政务服务大厅,窗口的工作人员、自助区的帮办代办人员都会“手把手”指导前来办理业务的企业群众下载电子营业执照,普及电子营业执照使用场景、使用方式等相关知识。对无法现场下载使用的群众,工作人员也会将操作方法和步骤教给他们。

  下一步,阳澄湖镇行政审批局将不断提升政务服务高效化、便捷化,确保各项服务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通讯员:陆怡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