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服务丨6月,苏州人才圈有这些大事!
时间:2023-06-06 10:22:15 来源:苏州人才发布

  六月,初夏时节,最是动人,夏日明朗,万物可爱。

  在万物肆意生长的初夏,在目之所及都是热烈生命气息的季节,苏州人才“美景版”政策申报&服务活动月历—2023年6月刊如约而至,敬请查收。

  01、苏州人才政策申报

   姑苏知识产权人才计划 

  申报时间

  6月下旬(培养人才两年一次,本年度不组织申报。)

  申报条件

  在苏州市行政区域范围内注册的企事业单位中从事知识产权工作的人才。申报姑苏知识产权人才计划以用人单位为申报主体。申报对象及用人单位应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相关管理规定,用人单位应具有较好的知识产权基础。

  服务内容

  特聘人才

  1.资金支持:最高250万元安家补贴。

  2.政策支持:购买首套自住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不受缴存时间限制,可按公积金缴存基数计算贷款额度,贷款额度可放宽至最高限额的4倍。

  培养人才

  最高20万元项目资助

  联系方式

  经办部门: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咨询电话:0512-69821306、0512-69821325

  02、苏州人才活动

  外籍和非居民个人所得税在线解读沙龙

  活动时间:6月2日

  活动形式:腾讯视频会议

  活动内容:为落实“人才服务提升年”相关要求,助力高层次人才更好的在苏创新创业,苏州市领军人才联合会特邀请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的税务专家举办外籍和非居民个人所得税在线解读沙龙。

  咨询方式:苏州市科技服务中心:0512-67871010

  苏州青年人才科普成长营星火有约第13期—脑机融合 “洞”见未来

  活动时间:6月3日

  活动地点: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脑机融合智能技术研究所

  活动内容:走进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脑机融合智能技术研究所,感受脑机科技,触摸“意念世界”。促科研科普良性互动,鼓励苏州青年人才肩负使命担当,搭建科研院所与机关事业单位的交流平台。

  咨询方式:苏州市科学技术协会:0512-65227765

  “人才服务提升年”三走进暨“工信惠企 助才逐梦”政策宣讲活动

  活动时间:6月9日

  活动地点:吴中机器人产业园综合楼3楼会议室

  活动内容:为打响“工信惠企 助才逐梦”人才服务品牌,做好惠企政策宣传推介,为人才企业提供产业政策、人才政策等全方位、一站式服务,让更多人才和企业享受政策红利,现组织开展“人才服务提升年”三走进暨“工信惠企 助才逐梦”政策宣讲活动。

  咨询方式:0512-65117582

  苏州青年人才科普成长营星火有约第14期—显微镜下的生命科技

  活动时间:6月10日

  活动地点: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活动内容:走进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了解微观“战争”,感受显微镜下的生命与健康。促科研科普良性互动,鼓励苏州青年人才肩负使命担当,搭建科研院所与机关事业单位的交流平台。

  咨询方式:苏州市科学技术协会:0512-65227765

  苏州青年人才科普成长营星火有约第15期—跨越空天 叩问苍穹

  活动时间:6月17日

  活动地点:中科院空天信息研究院

  活动内容:走进中科院空天信息研究院,听“北斗”故事、看航天征程,弘扬爱国精神,增强民族自信。促科研科普良性互动,鼓励苏州青年人才肩负使命担当,搭建科研院所与机关事业单位的交流平台。

  咨询方式:苏州市科学技术协会:0512-65227765

  “金才相遇”圆桌荟——领军人才企业投融资专场对接

  活动时间:6月下旬

  活动地点: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一楼人才会客厅(干将西路298号)

  活动内容:帮助领军人才企业解决投融资难题,助推优质项目落地生根,畅通企业对接资本市场的渠道,助推领军人才企业发展壮大,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人才会客厅将举办“金才相遇”圆桌荟——领军人才企业投融资专场对接活动。

  咨询方式:0512-65224600

  2023年“惠企助才”人才政策宣讲活动(走进医疗器械产业园)

  活动时间:6月

  活动地点:江苏医疗器械科技产业园(富春江路188号)

  活动内容:现场参观医疗器械产业园或苏大卫生与环境技术研究所;苏州市人社局相关业务负责人对姑苏重点产业紧缺人才计划、企业通过中介机构引才补贴等相关人才政策进行答疑解惑。

  咨询方式:0512-68753150

  此外,各县区6月人才活动也已新鲜出炉。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