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理论频道 >> 党员冬训 >> 正文

苏州工业园区召开2019-2020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1-17 16:21:00 来源:名城苏州网

  1月8日,苏州工业园区召开2019-2020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部署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宣传部夏芳部长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园区党工委(扩大)会议决策部署,落实江苏省、苏州市基层党员冬训各项任务,通过开展冬训学习教育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激发广大党员弘扬改革创新、开放包容、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园区精神,为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产业园区、打造新时代改革开放新高地提供强大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各直属党(工)委、各部委办局宣传思想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09143203

  根据省、市统一部署,本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园区党工委(扩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加强和改进党的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等6个专题进行集中教育培训,并将抓好集中学习、“点赞中国之治”主题演讲、“弘扬‘三大法宝’再创‘火红年代’”主题大讨论、用好优质资源等重点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109143207

  会议强调,开展基层党员冬训,要着眼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充分发挥冬训工作“补钙强身”“充电续航”“加油鼓劲”的积极作用,着力解决思想上的“贫血”、精神上的“缺钙”、行动上的“乏力”的问题。要把冬训工作放在国际国内大环境下审视,放在再创“火红年代”新境界大目标下谋划,放在主流意识形态建设大格局下推进。要坚持以“守正”为本,把握“创新”关键,主动自觉、与时俱进抓好冬训工作。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定不移的信心、坚持不懈的恒心、善作善成的决心,锐意进取,创新实干,不断提升冬训成效。

  会议要求,各直属党(工)委、各机关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冬训工作,统筹谋划、协同推进,明确责任、细化分工,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细,确保冬训工作扎实有效开展。部署会后,各直属党(工)委、各机关党组织宣传思想工作人员参加冬训骨干培训会,进一步细化党员冬训工作重点任务。

(责编:严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