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媒精选 >> 正文

受冷空气影响 苏州明天将迎来一次降水过程

时间:2020-02-05 18:27:05 来源:苏州气象订阅号

  今日太阳继续在线,只是早晨气温稍稍有点低,只有3.0℃。好在阳光给力,白天气温稳步回升,最高气温最终回升到了11.4℃。

  午后阳光下感觉温暖舒适,如此美好的天气,大家该洗晒的有没有抓紧洗晒呢?

  随着冷空气逐渐渗透苏州市,今天下午起风力就逐渐增大了,到明天白天,苏州市又将迎来一次降水过程。

  明后天又有一次降水过程

  受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共同影响,预计2月6日下午~7日上午,苏州市有一次小到中雨过程,其中6日白天东北风力增大到4~6级水面阵风7级,6日夜里气温下降、局部有雨夹雪,7日凌晨最低气温2℃左右,对户外防控工作和交通安全等有一定影响。

  另外,8~10日天气转好、气温回升,11~12日还有一次降雨过程,具体预报如下: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户外人员需做好防雨、防滑和防寒保暖等工作。

  公共交通防疫指南

  很多小伙伴陆陆续续开始返岗,那么大家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