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常熟一男子伪造核酸检测报告15次
时间:2021-09-01 08:51:32 来源:交汇点客户端

  交汇点讯 近日,长江航运公安局苏州分局常熟派出所对违法行为人陆某作出处罚:陆某因伪造、变造事业单位证明文件,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并处罚款1000元。

  长江航运公安局苏州分局常熟派出所前不久接到边防站报警称,在工作过程中发现某公司监装人员陆某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报告单异常,存在多处明显错误,经相关医院核对后,经初步判定系伪造。了解情况后,常熟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该人控制,并迅速隔离,进行核酸检测,结果显示均为阴性。

  据调查,违法行为人陆某因工作原因经常出入上海、苏州地区港口码头并进入外籍船舶作业,为了更方便的进入港口工作,陆某便动了伪造核酸检测报告的歪心思。据陆某交代,自2021年4月至今,在四个月的时间,陆某伪造核酸检测报告共计15次。目前,违法行为人陆某因伪造、变造事业单位证明文件,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