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 正文

停课不停“行”,停课不停“研”

时间:2020-02-11 15:37:48 来源:名城苏州网

  在这次疫情阻击战中,逆行者用生命诠释责任和担当。老师们虽没有走上“战役”的第一线,那我们用什么来彰显我们作为幼教人的责任和担当呢?姑苏区红苹果实验幼儿园是这样做的……

  停课不停“行”

  园长战绍文定期召开园部会议部署工作,不定时巡查园所和储备物资。分管后勤的戴敏洁老师及时关注疫情防控各类文件,制定应急预案;通过幼儿园微信群等对教职工发布工作要求;掌握每日排查登记上报情况。同时指导保安加强园所防控,加强清洁消毒。

  停课不停“研”

  在分管教研朱爱琴老师的组织下,老师们通过网络认真讨论、制定延迟开学期间孩子们在家活动的指导计划。 根据相关文件精神,结合自身的专业要求及技能弱项,教师在家进行自主研修,从而提升自身素质,也提前为开学做好准备。

  所有这些都是红苹果实幼老师的分内事。即使无法前往一线,但是我们在家可以用自己的方式,为赢得这次特殊的战役,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我们一起静待春来,一切美好都将如期而至。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