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 正文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时间:2020-02-12 16:08:57 来源:名城苏州网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新型冠状病毒是一种引起呼吸道疾病的病原体,主要通过近距离的呼吸道飞沫、人与人接触等途径传播。人感染这类病毒后,临床表现为发热、头痛、咳嗽、乏力、肺炎等症状。要加强防护措施,出门戴口罩,勤洗手,每个人独善其身就是最好的共克时艰。

  面对疫情,玉兰幼儿园做了什么?

  一、扩大宣传,提高意识

  玉兰幼儿园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严格落实各类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全员幼儿家长百分之百知晓。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文件精神

  幼儿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成立了以园长战绍文为组长的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全面组织、指挥、协调与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并制定了《玉兰幼儿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预案》。

  幼儿园及时落实上级文件,通过多种渠道向家长宣传疫情防护措施。

  二、信息报送,防患未然

  对于未返苏的幼儿,老师定时进行视频连线,了解幼儿的身体情况和情绪,并向家长宣传相关防疫知识,尤其对于两位身处湖北的幼儿,老师的温情安抚,也温暖着幼儿的心。

  三、加强管理,园区防控

  新型冠状病毒是一种最新发现的会引起肺炎等疾病的冠状病毒。我们要正确认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做到不懈怠、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我园对整个园区进行多重防控。 我园积极筹措防控物资,提前将防控物资准备好,确保开学工作能正常有序开展。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战斗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勠力同心,共克时艰,一定能战胜疫情!共渡难关!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