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讯 >> 全媒体稿件 >> 正文

强寒潮来了!苏州2020年的第一场雪将至…

时间:2020-02-13 18:15:25 来源:苏州发布

  强寒潮来袭!苏州暂别晴天,开启阴雨模式还将迎来2020年的第一场雪!强寒潮“发货”!48小时降10℃!

  据江苏气象,今天(13日)起到16日强寒潮天气将自北向南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将出现大范围雨雪大风、强降温天气。

  据苏州气象,苏州气温在14日到达顶峰之后,15日下午起有一股强冷空气自北向南影响我市。气温过山车开始准备俯冲,预计48小时最低气温降幅可达10℃左右,也就是寒潮级别。

  今天到15日,苏州持续阴雨天气,15日下午~16日白天还伴有6~8级的偏北大风,17日~18日早晨最低气温将降到-2℃~-4℃有冰冻!

  天气多变、气温降幅也大,15日晚上开始会很冷哦!大家要把厚羽绒服拿出来穿啦!2020年的第一场雪,来了!这场寒潮将苏州最低气温降至-3℃雪也在来的路上了!

  资料图,摄影:shayne

  据苏州气象,15日半夜前后,雨会转雪,我们将迎来2020年的第一场雪哦!

  资料图,摄影:陶老师

  下雪的时间不长,也就飘到16日上午,是场小雪。

  资料图,摄影:标爬楼党Tom 陈铭

  下雪后的苏州确实很美,不过,小编更想看到大家做好防寒保暖,不会被冻感冒,尽量少出门。

  一起健健康康等这波寒潮过后,静候春暖花开噢!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