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讯 >> 全媒体稿件 >> 正文

企业有序复工 “警察蓝”打开护航模式

时间:2020-02-14 09:44:49 来源:名城苏州网

  

  2月10日起,昆山市各家企业陆续复工。而在这个过程中,昆山警方为企业服务,助力他们复工。

  2月10日,千灯镇辖区的江苏苏杭电子有限公司在通过审核验收后,正式复工。千灯派出所提前对该公司员工和即将返岗员工进行全面摸排,协助企业对所有返厂员工进行全面检测,建立健康档案,严格落实员工上下班戴口罩、车辆出入消毒、不集中就餐等相关管理措施,一旦发现身体异常员工及时登记并作出隔离安排;对企业员工开展防疫知识宣传,提高员工疫情防控的意识;对企业保安开展培训,严格禁止无关人员入内,实行封闭式管理。

  近日,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迎来员工返岗高峰,蓬朗派出所全力协助企业做好集宿区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排查集宿区内居住人员,及时登记、核查新增人员及轨迹信息,安排警力协助集宿区严格人员出入管理,做好信息登记及体温监测等工作。对近期返昆员工,指导其在集宿区内进行居家医学观察,不符合居家医学观察条件的员工安排至集中医学观察点进行集中观察。

  与此同时,昆山警方各级部门和办事单位在积极帮助企业复工的同时,还督促企业加强集宿区环境消杀、垃圾处理等工作,全力为企业复工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和治安环境,受到了企业的欢迎。 (看苏州专稿 文/杨磊)

(责编:严 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