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19年 >> 苏州时代新人 >> 总结 >> 刘铁桥 >> 正文

苏州轨交分公司车间副主任 刘铁桥

时间:2020-02-14 16:17:57 来源:名城苏州网

  刘铁桥,男,1991年生,中共党员,现任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客运营销中心乘务三车间副主任。2011年,他成为苏州轨道交通第一批电客车司机,在每班值乘任务中,他都要检查部件130多个,空隙下蹲确认150多次,手指口呼1500次以上,他每年的安全驾驶里程达到30000公里,是全国轨道交通行业内最年轻的班组长。他牵头创造了一套“梯队”培训模式,先后培训1900多人次,合格率达100%。他还编写了10多本乘务规章流程制度,员工执行后的满意度一直保持100%。2019年,他开始负责3号线乘务专业参建工作,带领司机安全调试45万公里,发现解决问题900多项。他先后荣获全国城市轨道交通竞赛“列车先锋”、苏州市劳动模范等荣誉。

(责编:方 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