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19年 >> 苏州时代新人 >> 总结 >> 江玉琴 >> 正文

(社区)党总支书记 江玉琴

时间:2020-02-14 16:20:29 来源:名城苏州网

  江玉琴,女,1977年生,中共党员,现任陆家镇邹家角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她坚持“人民至上”的理想信念,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社区治理工作的有效方法路径,创造性开展基层工作。她成功培育了启发广场党群服务点“党那里”品牌,创建了“最佳角”党建为民服务品牌,把支部建到小区、把党的阵地建到群众家门口,建立“12345”的下沉式服务机制。在她的统筹下,社区相继建立“红色之光”服务队、“红色管家”行动支部、“三人行志愿队”等载体,开展安全巡查、助老爱老、困难帮扶等一系列惠及各类人群的志愿服务,基层组织力显著提升。她先后荣获江苏省优秀党务工作者、江苏“最美人物”等荣誉。

(责编:方 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