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19年 >> 苏州时代新人 >> 总结 >> 李政 >> 正文

职业技术学校学生 李政

时间:2020-02-14 16:21:37 来源:名城苏州网

  李政,男,2001年生,共青团员,苏州旅游与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国际酒店管理系16级学生,2019年9月开始到南京晓庄学院攻读本科。他坚信奋斗改变命运,义无反顾地踏上了技能大赛的征程。在集训期间,他每天扎根训练室,无论是操作技能、理论还是英语口语,他都精益求精,还主动承担起技能课程的教辅工作。针对英语弱项,他潜心学习,纠正发音,逐渐形成了独特的记忆方法;针对操作训练每一个环节,他一点点加大训练强度,将每一个动作变成肌肉记忆,稳扎稳打。他一步一个脚印,从市赛、省赛、国赛一路过关斩将,每一个级别都获得了一等奖,克服层层困难,逐渐成为国赛一等奖第一名。他先后荣获全国职业学校技能大赛酒店服务赛项中职组金牌第一名等荣誉。

(责编:方 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