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19年 >> 苏州时代新人 >> 总结 >> 沈小平 >> 正文

通鼎集团董事局主席 沈小平

时间:2020-02-14 16:25:53 来源:名城苏州网

  沈小平,男,1963年生,现任通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1999年沈小平创建通鼎集团,他以“不屈不挠、永不言败”的军人作风,将企业从单一生产通信电缆,建成国内首家“六位一体”全产业链价值链,稳居中国企业500强。他坚持“有质量的增长、有温度的发展”,将慈善作为自己人生的第二份事业,每年拿出利润的5%—10%作为专项基金,在全国9省20个国家重点扶贫县和经济薄弱地区,常态化开展各类精准扶贫和社会公益项目,彰显了“向上向善”的企业力量。目前,已累计向社会公益事业捐赠超7亿元。他先后荣获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全国脱贫攻坚奖奉献奖等荣誉。

(责编:方 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