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19年 >> 苏州时代新人 >> 总结 >> 沈赤枫 >> 正文

苏州市劳模协会副会长 沈赤枫

时间:2020-02-14 16:28:25 来源:名城苏州网

  沈赤枫,女,1970年生,中共党员,现任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核工程阀门事业部数控机床组班长,苏州市劳模协会副会长。她在“AP1000爆破阀制造技术研究”、“浓缩铀生产关键阀门研制”等重大科研项目中承担关键部件的加工任务。她参与的核二级电动平行板闸阀、核一级手动截止阀等研制工作,通过了中国机械联合会专家鉴定,申请并获得国家发明专利8项和实用新型专利31项,打破了国外发达国家的技术封锁。她利用业余时间自学三维制图软件,熟练操作各类数控车床,在工艺、工装、刀具和操作技能上积极革新,攻克生产中的技术难题。她根据班组青年员工占70%以上的实际情况,采取“传帮带”的方式为公司培养出技术骨干。她先后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

(责编:方 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