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19年 >> 苏州时代新人 >> 总结 >> 童充 >> 正文

苏州供电公司管理专职 童充

时间:2020-02-14 16:38:53 来源:名城苏州网

  童充,男,1976年生,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国网苏州供电公司科技规划计划管理专职。经过近二十年不懈钻研,数千次探索实验,他提出了动态防雷三大法则,被国际雷电研究领域广泛认可。他主导研发了全球最领先的“智能电网动态防雷系统”并在苏州投运,该系统为目前世界上覆盖面最广、控制功能最强、性能指标最高的一套动态防雷系统,投入使用后年均避免经济损失9000余万元。他主导承担起世界首个“动态防雷”国际标准制定,引领全球雷电防护迈入新时代。他是我国首位国际防雷“杰出青年科学家奖”获得者,还先后荣获国际防雷“科学技术成就奖”等荣誉。

(责编:方 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