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媒精选 >> 正文

寒潮袭苏城 降温剧烈 风力增大

时间:2020-02-15 10:08:19 来源:姑苏晚报

  苏州昨天白天以阴天为主,不过气温回升的脚步并没有停止。昨天早晨最低气温12.3℃,白天气温稳步回升,截至下午3时,最高气温达到了16.9℃。

  北方有一股强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前天夜里开始,寒潮已经影响我国西北、华北和东北地区。昨今两天中东部会继续出现大范围的雨雪天气和剧烈降温。

  今天上午,这股强冷空气将自北向南影响我市。市气象台昨天10时26分发布寒潮黄色预警信号,提醒市民注意防范。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苏城48小时内最低气温降幅可达12℃左右,并伴有5~7级、水面阵风8~9级的偏北大风。17日早晨最低气温可降至零下1℃~零下2℃、有薄冰,18日至19日早晨最低气温可达零下2℃~零下4℃、有冰冻。

  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今天白天全市阴有小雨,夜里阴有小雨夹雪转小到中雪,西北风5~6级,阵风7级,水面阵风8~9级。今天最低气温4℃左右,白天最高气温11℃左右。预计明天是阴转多云的天气,气温在零下2℃~6℃之间。

  记者 邵群

  今明天气

  今天白天阴有小雨

  夜里阴有小雨夹雪转小到中雪

  4℃~11℃

  明天白天雨止转阴天

  夜里阴到多云

  -2℃~6℃

(责编:严 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