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媒精选 >> 正文

路边电动自行车离奇启动酿事故,咋回事?

时间:2020-02-17 07:43:04 来源:引力播

引力播

  日前,在苏州市吴江区汾湖康力大道发生了一起离奇的事故:一辆无人在内的电动三轮车突然自行启动,撞上了路旁停着的小型客车,造成小型客车轻度受损。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引力播

  接警后,吴江交警汾湖中队交警立刻赶到现场,一一向当事人和周围目击者了解情况。原来当时小型客车的车主王某在路边停好车后有事离开了,回来时却发现车辆右后方的车门被撞了一个坑,罪魁祸首就是一辆没有驾驶员的电动三轮车,起初他以为是有人肇事逃逸了,向事故目击者询问后得知是电动车自己撞上去的,此时电动车车主巩某也闻讯赶来,却对电动车无故自行启动的原因表示一头雾水。

引力播

  汾湖交警对肇事车辆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发现电动车电路有些故障,并结合周围环境判断,由于今早的大雨淋湿了露天停放的电动车,导致电动车漏电,才引发了这一事故。经交警调解,双方当事人达成了和解。

引力播

  警方提示:遇到雨雪天气时,最好将电动车停至室内或用雨具遮好,出行前应对车辆情况进行仔细检查,避免此类事故发生。(苏报融媒记者 邹强 通讯员 邱焱 文/摄)

(责编:方 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