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战疫 >> 正文

常熟市医学检验所启动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

时间:2020-02-17 15:37:30 来源:引力播

 引力播

  近日,常熟市医学检验所作为苏州市新增的定点新型冠状病毒核酸初筛检测机构,正式承担常熟市、张家港市、太仓市、昆山市区域内医疗机构发热门诊新冠肺炎疑似病例、手术病人和其他需要进行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诊断或鉴别诊断者的病原学初筛检测工作。

引力播

  苏州范围内目前有苏州市疾控中心实验室、苏州市第五人民医院检验中心、常熟市医学检验所可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工作。常熟市医学检验所是全国较早成立的公立独立医学检验机构,整合了常熟市属四家医院检验科的人才、设备等医疗资源,于2016年获得国家认可委员ISO15189质量体系认可证书。据悉,截至目前,该检验所日均核酸检测量可达300人次左右。(苏报融媒记者 袁鼎)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