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借我100秒,带你聆听这座城市复“苏”的声音…

时间:2020-02-21 10:54:44 来源:名城苏州网

  

  疫情初至,你我都说: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战疫正当时,你我坚信:下一个春天就快要到来!今日此时,我们正“全力以赴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任务补起来”

  

  火热的产线、忙碌的工人、陆续复行的班车、开门迎客的门楼,还有驶入苏城的复工列车…

  就连每日高架上久违的尾灯霓虹,似乎也变得暖心可爱、令人期待。

  

  口罩掩面的日子 依旧“见眼识人”,但不经意间,这座属于你我的城市正悄然复“苏”,借我100秒,和我们一起聆听,这座城市复“苏”的声音。(看苏州 时政专稿 视频、文/陈 军 慎雨晴 沈亦洋 张泽宇 张 轶)

(责编:严 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