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抬头 志愿者理发师为一线人员免费理发

时间:2020-02-24 19:52:44 来源:名城苏州网

  2月24日,苏州工业园区东湖林语社区网格内商业街理发店在申请复工批准后,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正逢“二月二龙抬头”,店长曹正东决定为社区工作人员,社区物业及社区志愿者免费理发,以此表示对进一个多月来连续奋战在一线社工、物业工作人员的感谢。

  为了防止人员聚集,引起不必要的骚动,也为了让大家尽量减少离岗时间,曹正东采取“一人一号”的形式,即每次只接待一人,等一个完成后才让下一个人员进入。在开张前,老板对店内的卫生环境以及理发工具进行了全面的消毒擦拭,对自身和员工进行了体温的测量,并且佩戴好口罩以及手套。东湖林语社工顾庆平近一个月以来一直奋战在一线,当天得到了志愿者的贴心服务。他表示,理完头发一身轻松,他也能继续投身一线,争取早日“打完病毒怪兽”。

  “疫情”当前,东湖林语社区不断地涌现出许多热心的群众。他们以不同的方式为社工、物业以及志愿者们打气。在这些“有心人”的支持下,一线的社工及志愿者们将用更强的信念去打赢这场“战役”。

(责编:熊曙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