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02-25 10:56:50 来源:看苏州

  

  2月24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周伟强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周伟强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尤其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针,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部署,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任务,以实际行动体现“两个维护”。要发挥政协优势,在资政建言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当前尤其要在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又要抓好经济发展上,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江苏省委、苏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主要任务分工方案》,听取了市政协机关党组2019年工作汇报和2020年工作要点。

责编:严 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