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超400万人申请“苏城码” 这些场合要凭“绿码”进入
时间:2020-02-26 20:09:45 来源:看苏州

  【社会传真 文/岳岭】

 

  不久前,苏州推出了“苏城码”,以红黄绿三色,来区分重点疫区返苏人员、有密切接触史人员和近期未离开苏州人员。近期,不少社区在开展宣传,让外地返苏人员,以及苏州本地市民都申请苏城码。

  不少公共场所已经可以凭“苏城码”绿码进入。园区的这家商场,在入口位置设立了检查人员,不仅承担测量体温的任务,还有相应的宣传标语,介绍“苏城码”的申请方法。

  目前,在乘坐轨交和公交车时,除了可以使用原来推出的扫码认证方式外,也可以使用出示“苏城码”和身份证的方式乘坐。截至今天下午三点,全市已有超400万人申请了“苏城码”。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