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27个项目线上签约 企业高管隔屏点赞

时间:2020-02-29 10:06:55 来源:苏州日报

   “这场特殊的线上签约仪式,给了我们在这个特殊时刻特别的鼓舞。”远洋资本张家港大数据项目负责人李增欣感慨地说。在昨天举行的张家港市2020年一季度项目“线上+线下”集中签约活动中,李增欣隔着电脑屏幕,在项目合作协议书上郑重签字。

  当天线上签约的项目共有27个。从“面对面”到“屏对屏”,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段,张家港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在开放再出发的赛道上加速领跑,提升港城营商含金量。

  “这次合作,让我读懂了‘张家港精神’。”谈起和张家港的不解之缘,李增欣感触颇多。去年,他第一次拜访张家港保税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相关负责人听完他的投资介绍后,立马针对项目需求给出张家港的合作优势,随后又组织人员赴远洋资本上海总部进行回访。

  在深入谈判中,考虑到数据中心项目的特殊性,张家港保税区管委会迅速组织电力公司等一同参与项目推进工作,协同本地资源给予项目以支持,促成该项目迅速落地。

  据了解,远洋资本张家港大数据项目总投资约18亿元,占地70亩,将建设10000个机柜的数据机房以及研发中心,主要服务于三大运营商,以及云计算、大数据等大型互联网企业。

  李增欣说:“张家港沟通对接的速度之快、效率之高令人钦佩,也让我们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我们坚信,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不会阻止张家港经济快速发展的脚步。”

  信心来自于信任,而这种信任是对张家港营商环境最大的褒扬。庄信万丰是一家拥有200多年历史的英国跨国工业集团,也是全球最大的贵金属交易商和先进催化剂生产技术的世界领导者。该企业在张家港保税区投资的贵金属材料科技项目已顺利投产3年。“张家港优良的投资环境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庄信万丰中国区总经理钱挺表示,当地政府的高效管理,园区科学合理的产业规划,可信赖、高标准的服务,都是庄信万丰稳健发展的重要因素。尤其是这次张家港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有效防控和对企业复工的大力支持,更增强企业在张家港发展的信心和决心。钱挺说:“庄信万丰集团基于对张家港投资环境的高度认同,通过不断扩大投资,力图在张家港打造中国区核心生产基地。”据了解,庄信万丰(张家港)贵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二期增资扩建项目总投资3000万美元,新增用地18.7亩,将扩建铂系贵金属精炼及贵金属化学品制造项目,年生产30吨铂系贵金属。

  一批“硬核”项目的签约落地,折射出的是张家港聚焦招商引资不动摇、聚力项目建设不松劲的决心和底气。张家港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将全力以赴当好“店小二”,服务“不打烊”、解难“不断档”,以“最极限”的效率、“最走心”的服务、“最一流”的环境,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见效。(驻张家港首席记者 杨溢)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