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苏城 | 马来西亚歌手巫启贤及友人向苏州捐赠50万物资!

时间:2020-02-29 17:52:39 来源:名城苏州网

  2月28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慈善总会接收到了一批来自马来西亚歌手巫启贤及友人共同捐赠的物资,合计人民币50万余元,目前该批物资已经完成交接。

  (物资入库图片)

  出生于马来西亚的“老牌”音乐人巫启贤,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这次疫情袭来,救援物资一度紧缺。于是,他与陈伟华、王晶三人提出购买物资进行爱心捐赠。

  (从左至右:巫启贤、陈伟华、巫启贤太太)

  (王晶)

  他们联络了各地的朋友提供采购线索和帮助,顺利采购到了10000双一次性丁腈检查手套、2000件隔离衣、5000个医用帽子、1185件医用防护服、2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和3000只颗粒物防护口罩,总价值505225元,并将这批物资捐赠给苏州工业园区慈善总会。据悉,该批物资将按需求分发给新疆和湖北抗疫一线及苏州本地部分高校等物资紧缺部门。

  (物资实物图)

  苏州工业园区慈善总会向三位捐赠者颁发证书。

  (巫启贤及友人捐赠证书)

  疫情面前,多方携手,共渡难关。截至目前,园区慈善总会共收到来自海内外近190家爱心企业、组织及个人捐赠的资金2934.76万元,累计收到价值157.76万元的防疫物资。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