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惊蛰 苏城晴好 周末气温明显回升

时间:2020-03-05 09:10:20 来源:姑苏晚报

  今天迎来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三个节气惊蛰,标志着仲春时节的开始。这个时节,蛰虫开始惊醒,天气逐渐转暖,渐有春雷。市气象台最新消息,预计未来一周我市以过程性天气为主,主要降水出现在明天夜里以及8日夜里至10日白天,其余时段以云系变化为主。气温方面,今明两天气温偏低,7日至9日气温将明显回升,10日至11日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将有所回落。

  苏州昨天早上天空阴沉,最低气温为8.3℃,白天天空云系仍比较多,气温回升缓慢,截至下午3时,最高气温只回升到了12.2℃,气温不低,可阳光继续玩“失踪”,体感仍比较阴冷。

  短期内,苏城天气仍比较平稳。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今天全市晴到多云,东北风4~5级。受弱冷空气影响,今天早晨最低气温只有3℃左右,白天的最高气温在11℃左右,天气晴好,适宜洗洗晒晒,早晚气温较低,出门还是要多穿一点。预计明天是多云转阴有小雨的天气,最低气温在6℃左右,最高气温在15℃左右。苏州今天白天的空气质量为优到良。 记者 邵群

  今明天气

  今天晴到多云

  3℃~11℃

  明天多云转阴有小雨

  6℃~15℃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