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港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加速优质项目签约

时间:2020-03-05 09:43:57 来源:苏州日报

  苏报讯(驻太仓首席记者 顾志敏 通讯员 陈凌甦)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障重点项目加快建设,推动优质项目加速签约,今年1至2月完成注册外资10668.4万美元,到账外资5550万美元。

  今年,太仓港区有太仓市级及以上重点项目28个,总投资316亿元;有苏州市级及以上重点项目12个,总投资263.8亿元。为确保各项目严格按进度有序推进,港区相关部门积极与各方沟通协调,确保续建项目充分落实防疫措施、尽早复工建设,新建项目顺利通过各项审批、尽早开工建设,确保上半年开工率超90%。

  太仓港区在疫情防控期不间断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共开展线上洽谈70余次,举行视频会议5次,积累汽车零部件、建筑构件、宠物食品等新项目信息10余条,深入洽谈如润滑油、电动工具、新材料等项目8个,储备了一批总投资125.2亿元人民币的优质在谈项目。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