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视频】苏州小伙自掏腰包 为抗疫人员送1万多杯奶茶

时间:2020-03-07 10:42:55 来源:名城苏州网

 

  名城苏州网讯 近日,望亭派出所的一段监控录像感动了很多人。

  监控里面,一位小伙子运来了一车奶茶,说要送给防疫一线的民警们,总共108杯。民警们亲切地称他为“奶茶哥”。

  “奶茶哥”是做钢材生意的,疫情暴发后,工厂停工他便闲赋在家了。

  “奶茶哥”的妻子潘雪娟是一名护士,从小年夜开始,潘雪娟便坚守在岗位上,没有休息过。

  看见妻子一直忙碌在抗疫一线,“奶茶哥”和女儿都很心疼。

  经女儿提议,“奶茶哥”便带着一百多杯奶茶,去到了妻子的单位。

  想着让妻子和同事都喝上一杯热奶茶。

  经过这次送奶茶的经历,奶茶哥萌生了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再做点事的想法。“奶茶哥”说自己最初想送的其实是口罩,但是个人能力有限,未能实现。

  于是,“奶茶哥”决定自己一个人,一辆车,跑遍相城区,亲自为各区域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一杯热奶茶。

  为了鼓励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奶茶哥“还在每杯奶茶上面还写了“中国加油、苏州加油”的字样。

  如今,“奶茶哥”已经复工,不再送奶茶了。然而他的故事却还一次次被当地人提及,温暖至今。

(责编:邓本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