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家单位参加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开学前检查验收线上会议

时间:2020-03-14 11:15:25 来源:引力播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江苏省学校疫情防控保障落实督查工作,3月13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就开展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保障落实情况督查暨开学工作检查验收相关事宜召开视频会议,全区124家单位一同参加线上培训。

  园区教育局政宣处副处长陶宇星总结了前段时间各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对接下来开学检查验收工作做了周密部署。

  培训中,园区疾病防治中心学校卫生科施冰医生和园区食品药品安全稽查大队副大队长徐明就教育部最新发布的《中小学校、幼儿园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进行解读,进一步明确了开学验收的相关标准,更科学精准地指导了疫情防控工作,为学校开学复课提供坚实的保障,切实保障师生和校园公共卫生安全。

  园区教育副局长林红梅谈到:“学校疫情防控事关千家万户,也是全社会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各学校、幼儿园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夯实主体责任,确保防控实效,加强全员培训和不同岗位培训的精准性,做实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以对全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极端负责的态度,积极行动坚决防止疫情传入和扩散。”据悉,会后,各单位还将组织开展二次培训,统一标准、掌握要点、细化落实,以临战姿态做好各项开学准备。(苏报融媒记者 陶赟婷)

 

(责编:李 培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