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万多尾花白鲢游入东太湖 保护修复吴江水生生态资源

时间:2020-03-23 09:29:50 来源:姑苏晚报

  本报讯(记者 陆宇其)昨天是第28届“世界水日”,吴江华衍水务在苏州湾畔举行“敬畏大自然 爱护母亲湖”2020世界水日放鱼活动,2万多尾花白鲢鱼苗游入东太湖,正式“加入”保护和修复吴江水生生态资源队伍的行列。放鱼活动前,还举行了苏州衍达检测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在苏州湾广场的放鱼活动现场,受邀嘉宾及社会爱心人士一字排开,快速有序地将一盆盆花白鲢鱼苗倾入东太湖的碧波之中,孩子们也在家长的帮助下抬起鱼盆,为保护太湖作出贡献。

  吴江华衍水务以绿色发展为导向,积极响应吴江高质量发展的需求,全资子公司江苏华衍纯净水有限公司于去年的世界水日,发售了以“放鱼入湖,太湖馈水”为主题的感恩纪念款瓶装水,承诺每销售一瓶水就放鱼一尾。截至目前,累计销售已达2万瓶。据此,江苏华衍纯净水捐赠花白鲢鱼2万多尾用于净化太湖水质,保护母亲湖。

  “公司连续8年邀请各界人士举办世界水日放鱼活动,我有幸参与并见证了每一年的放鱼活动。”在现场参与放鱼的吴江华衍水务义工李佳表示,她也很开心能看到那么多孩子和爱心人士一起参与到保护母亲湖的行动中来,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全民环保意识也将进一步增强。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