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高三初三开学做好准备 苏城多校相继拿出防疫“方子”

时间:2020-03-23 09:33:47 来源:姑苏晚报

  本报讯(记者 袁艺 宋洁婷)前晚,江苏省教育厅明确高三和初三年级于3月30日开学。苏城多所中学昨天纷纷发布高三初三年级开学工作要求,为开学做好准备。

  江苏省苏州中学要求高三年级学生在居家的最后一周做好开学准备,配合学校如实填写《江苏省苏州中学健康申报卡》,如师生本人或家人从重点疫区(国)返苏,或与近期国外返苏人员有过密切接触,请务必及时上报,并主动自我隔离。疫情防控期间,师生一律在校内用餐,不得外出或接受外卖食品。同时,该校将采取分批用餐、分餐配送、隔离用餐、定位就餐等方案,确保用餐安全卫生。

  苏州市立达中学在官方微信公众号推出《苏州市立达中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日规范》,提出学生在校午餐时采取分时就餐方案、放学后不在外逗留、班级消毒责任到人等要求。

  除了高三初三,西交利物浦大学附属学校还制定出一张该校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各学段开学报到准备时间表。该校招生办主任王国红老师介绍,近期很多家长一直在询问有关开学的情况,家长们反映,因为工作忙,学校还没有开学,所以压力很大。“我们提前做好预案,让家长和学生提前调整状态。”她说。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