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浏家港】拆除违规广告 提升城市“颜值”

时间:2020-03-24 15:51:48 来源:名城苏州网

  名城苏州网讯(通讯员钱文瑜)为进一步规范户外广告设置,消除高空安全隐患,有效净化空间颜值,日前城管浏家港中队启动辖区屋顶镂空字专项拆除行动。

  前期,中队排摸汇总,辖区有8处屋顶镂空字未经审批,且长期缺少专人维护,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褪色、锈蚀、破损,不仅影响市容,还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为此,中队逐一对涉及单位进行上门告知,阐明相关法律法规,在多次主动上门、耐心劝导后,这些单位被成功劝服,同意配合中队的拆除工作。在此基础上,中队借调来氧割、绳索等专业工具,在保障安全的基础上,对该些镂空字予以了拆除,面积约179平方米。

  接下来,城管浏家港中队将继续加强辖区屋顶镂空字巡查督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屋顶镂空字将坚决予以拆除,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