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周庄回归哉! 刀骨蹄髈馋煞人!

时间:2020-03-26 08:33:54 来源:乐活六点档

  号外号外!古镇周庄近期也迎来首批游客,而这一开园,就给了众多小伙伴惊喜,湖湾、水巷、小桥、老街、在创意灯光的点亮下,又酷又美,网红感十足!除了夜色撩人,开门后的周庄最吸引人的,自然是让人目不暇接的古镇美食!

  没错,隔了一个春节的想念,这馋人无比、让你大呼过瘾的万三蹄回到眼尖,这根工具骨头是检验万三蹄质量的利器,只有皮糯肉酥的蹄髈才能用它完成分解,火候不到的那可就分不开咯,此时西西妹子就只想到两个字!吃它! 当季时令农家特色的田螺塞肉、菜干塌饼、青团、炸金砖,久违了的吃吃吃,让你直呼满足!

  浆声灯影、船游周庄,乘着手摇船穿行在光影里的水乡,在微波颠簸之上包揽水乡梦幻的夜景,放空一下自己享受这一刻的安宁。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