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祭扫 缅怀英烈

时间:2020-03-27 15:59:02 来源:名城苏州网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也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入朝作战70周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英烈褒扬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网上祭扫英烈工作,清明前夕,双塔中心幼儿园党工团志愿者携手全体教职工以“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为主题,以缅怀先烈、弘扬英烈精神为重点,开展网上祭扫活动。

  活动中通过网上为英烈敬献鲜花、点亮烛光、送上祭品、追思留言等方式,引导广大教职工阅读烈士家书、红色经典影视、诗词等文化作品,铭记烈士的英名和壮举,大家纷纷参与到祭奠活动中,表达崇敬之心、感念之情、传承之志。

  冬已尽,春可期。在这一特殊时期,改变的是祭扫的方式,不变的是对先烈的缅怀和追思。铭记抗疫烈士,传承精神,致敬不朽以及对抗疫烈士们进行缅怀追思。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还未结束,双塔中心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持续坚持用好疫情防控这一最生动的思政教育“活教材”,始终铭记教育初心、勇担时代使命,优化团队形象、锤炼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将风险降到最低,把措施落实到最细,协同写好姑苏区学前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笔”。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