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借力“学习强国”视频会议 吴中法院开展支部党员冬训活动
时间:2020-04-02 15:06:05 来源:名城苏州网

  名城苏州网讯(通讯员 陈汉东、吴兵、刘轶臣、成迅辉)“各位同志好,今天我们将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3月份的支部学习……”近日,吴中法院第四党支部、木渎法庭党支部和开发区法庭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APP视频会议,开展了形式新颖的党员冬训和廉政主题教育学习。

  木渎法庭党支部会议从发出通知到正式召开,仅用了几分钟时间,支部党员全部在线到位,在各自的办公室里认真听取支部书记徐澄对《关于强化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抗疫情、促发展、保稳定”司法服务保障的实施意见》的解读及相关工作部署,并各自汇报了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第四党支部则利用晚上休息的时间,由支部副书记周宏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省高院和区纪委通报的三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党员干警在学习中各抒己见,表示要深刻吸取教训,做到自省自励,切实引以为戒,严守纪律规矩,自觉担当尽责。

  开发区法庭党支部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会上督促党员干警在节假日期间做好廉政工作,支部书记何亚平组织支部党员在线缅怀革命先烈和牺牲的抗疫英雄,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告慰先烈,开拓进取,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做出新贡献。

  疫情期间,为落实“不集中开会、不扎堆学习”的要求,同时确保党员冬训学习和党风廉政教育落到实处,吴中法院党支部根据党员冬训“云学习”活动安排,通过微信群聊、视频会议等多种方式进行线上学习。其中,第四党支部、木渎法庭党支部、开发区法庭党支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的视频会议功能,推动疫情期间组织生活、支部建设、党员学习与工作,取得了快速、便捷、高质量的效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