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察院场社区便民服务不停歇
时间:2020-04-02 15:07:46 来源:名城苏州网

  名城苏州网讯(通讯员 高思懿)“大家都戴好口罩,在这边量个体温登记下,不要聚集。”今天上午,平江街道察院场社区在院子内办起了便民服务。因疫情影响,许多居民都已在家中呆了数日未出过门,知道社区有理发、磨剪子的服务,都前往社区,见见许久不见的邻居、打理打理头发、磨磨家中的剪刀和菜刀。

  服务开始前都会检查居民及志愿者是否戴好口罩,对他们测量体温、查看苏城码,确认无误后才能开始“享用”理发和磨剪子的服务。“疫情期间都没有出过门,今天天气也好,趁着便民服务出来转转。”翁永乐阿姨笑着说,“家里菜刀都钝了,刚好趁着这个机会出来磨一磨。”

  为了避免聚集,工作人员将椅子之间的距离控制在一米以上,同时限制院内人流量确保安全。“这场便民服务不仅贴心而且让我们安心”王诚伯伯赞叹道。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