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拙政园社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检查
时间:2020-04-02 15:08:38 来源:名城苏州网

  名城苏州网讯(通讯员 张璐敏)目前,商家们都忙着复工复业,担心商家们消防安全意识有所松懈,4月1日上午,平江街道拙政园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检查活动。

  本次排查针对辖区内的各单位、行业、门店等重点区域,着重就安全生产管理是否到位、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足完好、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相关设施是否符合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同时提醒单位负责人、行业经营者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检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好日常安全隐患检查,以便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社区工作人员吴郑明表示“今天检查了五十家商户,安全生产指标全部达标。之后社区还将继续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加强对辖区内各单位、经营户的安全知识宣传,积极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并落到实处,为居民营造安全的居住环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