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时正好,书香悠悠浸童年
时间:2020-04-03 15:56:19 来源:名城苏州网

  名城苏州网讯 4月2日是国际儿童图书日,也是丹麦儿童文学大师安徒生的生日。由于疫情原因没办法面对面给孩子们讲故事,苏州市三香中心幼儿园利用这个契机,举行了“线上听故事 “活动。教师们通过云讲故事的方式,和孩子们开启一场与书的奇妙旅程,超越空间在书的海洋里遨游 。让孩子们能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一起分享阅读、爱上阅读。

   四月,春光无限好,正是读书时。每一本优秀的书籍,都像是在黑暗中飞舞的萤火虫,给孩子的童年带来美丽的幻想,一个被书香浸润的童年,会让孩子受益一生。幼儿园通过这样的在线读书活动,指导幼儿正确的阅读,从小培养他们的阅读习惯,让阅读成为孩子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使他们在阅读中开阔视野,增长知识,同时激发他们的阅读兴趣,养成与书为伴、喜爱读书的好习惯,能在阅读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

   “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活动最后,老师们推荐了一份适合孩子年龄特征和认知水平的经典书单,期待明天的孩子仍以热切的目光、明亮的眼眸,阅读它们、喜爱它们,在儿童文学的光芒中慢慢长大。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