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火遍日本的NAKED签约姑苏八点半,沉浸式夜娱将为苏州“换装”
时间:2020-04-03 17:10:12 来源:名城苏州网

  

  名城苏州网讯(记者 熊曙光)利用沉浸式的声光电技术,融入姑苏这个古老旅游胜地的夜晚,对苏州进行“换装”,展现一个不一样的江南水乡…… 在“姑苏八点半”全球招商网络云推介活动上,姑苏区签约的NAKED沉浸式夜娱项目,让大家充满期待。

  

  上海均瑶如意文化董事长裴学龙介绍,这次引进的沉浸式夜娱项目,来自日本知名艺术家村松亮太郎及其创意团队NAKED。他们致力于以3D投影技术,结合艺术的表现形式,打造出以创意为核心的NAKED系列展。他们许多沉浸式艺术作品,在东京、京都、冲绳、名古屋、大阪等地引起轰动。

  

  去年,OCEAN BY NAKED“如海·空间”降临上海,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4层与94层,近2000平方米双层联动,突破现实与虚幻的界限,给观众带来如同观影般全新垂直沉浸式体验,令人大呼过瘾!

  “我们相信,NAKED融入姑苏这座2500多年的城市,在体会历史韵味的同时,肯定会激起青春激荡的火焰,打造时代网红打卡地!” 裴学龙说。

  自“姑苏八点半”夜经济品牌建设开展以来,姑苏区结合整体区域规划和观前街提档升级的契机,制定全方位、立体化的招商引资计划,引进了一批声光电体验、IP主题展、夜间网红文创打卡地等优质文商旅项目,并在此次推介会上进行集中签约,20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