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鼎尚社区】提高全员国家安全意识 防范国家安全风险
时间:2020-04-03 21:54:43 来源:名城苏州网

    

  名城苏州网讯(通讯员 袁秀凤)2020年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日,为了增强了全体工作人员和党员干部关于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近日,鼎尚社区党委书记卢倩组织召开了党员干部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国家安全知识宣读读本》等相关法律知识。

  学习会上,书记卢倩带领大家学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国家安全知识宣读读本》,讲解了三部法律出台的立法背景和重大意义,并着重对法律内容进行了解读。会上卢书记强调,鼎尚社区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要自觉将维护国家安全意识融入实际工作中去,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增强明辨是非的能力,并积极参与反间谍宣传,维护国家安全。

  “我们在今后工作中、生活中,一定要坚持“国家安全利益高于一切”的理念,将学到的法律知识运用到实际中,从维护网络和信息安全做起,使国家安全意识成为行动指南,用自身的实际行动来维护国家安全,防止危害国家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发生。”第四支部书记周银媛表示。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提高了全体人员对《国家安全法》和《反间谍法》的认识和理解,丰富了全体人员关于国家安全的法律常识,让大家更利于辨别间谍惯用的伎俩手段,在生活和工作中强化了防范意识,杜绝避免间谍利用各种手段渗透,维护国家的安全稳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