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历史街区社区】一封迟到的感谢
时间:2020-04-03 21:57:36 来源:名城苏州网

  名城苏州网讯(通讯员 居婷)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来自苏州平安志愿者、苏州耦园管理处、苏州戏曲博物馆、苏州博物馆各单位的鼎力相助,他们在此次防控中每天和历史街区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工作,风雨无阻从早到晚和站在管控点登记、解释,面对各种突发情况,给辖区129个大院28个零星的公共区域进行全覆盖消杀、电话采集辖区3000多位流动人口信息。

  为感谢在此次疫情管控中帮助社区的苏州平安志愿者、苏州耦园管理处、苏州戏曲博物馆、苏州博物馆,4月2日上午,历史街区社区书记吕瑾带着做好的锦旗,给这些在患难中给予帮助的单位送去并送上最真挚的感谢!吕书记说:“迟到的感谢,记得疫情防控初期,社区紧缺物资,戏曲博物馆孙文明书记拿出了仅有的库存给社区送来口罩、酒精、手套,真可谓是疫情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